BELLAVITA 宝丽广塲 楼层导览 会员服务 最新消息 会员点数回馈 餐厅订位 连络我们
 
   
 
 
最新消息
   
 
2024
三月
一月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17 > 五月 > 商场活动

 

 

5/4-5/21 BELLAVITA CAFÈ 期间限定【Deluxe High Tea Set】
2017-05-04



舒适、人文与美好纯净的幸福,轻松而内敛欧式建筑氛围的 BELLAVITA,里里外外分分刻刻,都有许多的缘分正在这里发生。每天在中庭通澈烁亮的天幕之下,有些朋友在这里相识结缘,有些姐妹在这里找到幸福,有些家人在这里享受天伦,有些同事在这里谈论生意;更有许多情侣在这里盛装告白,而每个月也有近150对的新人在馆外廊道、喷水池拍摄婚纱,一段段彼此不同却美妙的因缘,在 BELLAVITA 处处盛开绽放。

值此春晖满溢之际,我们乐于将这样的幸福感与更多人分享,BELLAVITA CAFÈ 将以「好合」为主题,希望更多的美好的事情在此发生,从 5/4(四) - 5/21(日) 12:00~18:00 供应 Deluxe High Tea Set,期间限定英式下午茶组合,采用传统皇家三层架,比照正统吃法由下而上、由咸到甜一层一层慢慢享用。

第一层主厨以高级食材量身定制咸点如法式可颂龙虾三明治、鲜蔬马斯卡邦奶酪三明治及烟熏鲑鱼小黄瓜蕃茄脆吐司,口口都能吃到龙虾、鱼子酱的奢华,搭配可颂及鲜蔬酥脆的口感,宛如在口中举办一场华丽的盛宴。

第二层以新鲜水果打造柠檬塔及莓果香草巧克力慕斯,外表闪烁鲜艳动人的光泽,搭配酥脆塔皮或柔顺滑嫩慕斯,交迭出令人惊奇的滋味。

第三层有百香果马卡龙、咖啡曲奇夹心、杏仁榛果手工巧克力、栗子玛德莲,精彩而丰富的精致小点,花花绿绿就像春景般,令人赏心悦目。

享用三层架带来的愉悦外,我们也献上讲究手感的浓厚手冲咖啡,又或是款款让人神清气爽的有机茶品,还有酥松手作司康一同搭配,层层都能感觉到制作的功夫与用心,悠闲享受视觉和味觉美感兼具的午茶时光,正值母亲节期间,邀约亲爱的妈妈共进下午茶,享受最尊荣的皇家级宠爱,四人同行其中一人由 BELLAVITA 温馨招待。

BELLAVITA 是所有「好合」的开始,也是所有故事的序章,BELLAVITA 将陪伴每段感情幸福下去。

● 活动期间来 BELLAVITA CAFÈ 享用下午茶,四人同行,一人由 BELLAVITA 招待(优惠活动仅限平日)

● 活动日期:5/4(四) - 5/21(日)
● 营业时间:12:00 - 18:00

 

 

 

< 回最新消息

 

 
 
关于我们
  交通资讯/营业时间
  环境欣赏
  脸书连结
  艺文专区
品牌总览
  高级精品
  女装
  男装
  童装
  生活品味
  配件
精致飨宴
  B2 美食广场
  Cafe
隐私权政策
  连络我们
会员服务/会员申请
  会员点数回馈
  银行优惠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LLAVI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