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品牌总览 美食总览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0-06-30 07/03-08/02【B2美食广场 夏日开胃轻计划】

炎炎夏日食欲不振,BELLAVITA B2美食广场在时令盛夏里也换上清爽的调味,
新鲜的蔬菜、水果及鱼鲜肉品,在师傅巧手料理下幻化成一道道精致可口的消暑美食,缤纷您的炎夏心情与味蕾!

● 开胃好食光
7.3-8.2活动期间内,单柜每日前5位宾客点购#夏日开胃轻计划限定商品,可享75折优惠!

● 美味抽抽乐
7.3-8.2活动期间内,周一至周四午餐及晚餐时段于B2美食广场消费,结账金额满NTD300,每桌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乙次(金额恕不累赠),就有机会抽中现金或折扣,让您立即折抵!

注意事项 ■开胃好食光活动不含分享餐厅■美味抽抽乐餐厅消费每桌限抽奖机会乙次,桌次以现场服务人员安排为主,轻食柜则不限桌次■午餐时段为11:30-14:00/晚餐时段为18:00-20:30,须于上述时间内结账才可获得抽奖机会■BELLAVITA保留修改、变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其他未尽事宜,请依现场公布为准。


 
 
上一则 < 回 新闻列表 > 下一则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LLAVITA.COM
回到首页  |  连结到网路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