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品牌總覽 美食總覽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5-11-11 11/6-11/24【女王 ─ 陶的响宴】旅歐陶藝家蔡明珠首次個展

強而有力的曲線,樸厚的體積,結構的比例,挺拔的胸膛,筆直的頸項托起微微上揚的下巴,一個倔強驕傲的女王儼然成形。
她神采飛揚,威武不屈,而她豐滿的厚唇,溫柔的眼神,多元的色彩,更調和了女王另一種親切友善的人性與情感。
她既不對抗權勢,也不為權勢所奴役,女王存在於天與地之間,你與我之間,無懼一切黑暗與邪惡。
從各個不同的角度,仰望女王的迷人風采,她的尊貴、倔強與回眸時的萬種風情,令人感受心悸的觸動,你不能拒絕地愛上她。

● 展覽名稱:女王─陶的响宴 The Queen: Euphonious Gathering of Pottery
● 展覽地點:B1 Gallery
● 展覽日期:2015.11.6 (五)~2015.11.24(二)


 
 
上一則 < 回 新聞列表 > 下一則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LLAVITA.COM
回到首頁  |  連結到網路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