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品牌總覽 美食總覽 最新消息  
 
品牌總覽
 
 
 

【Lcda 手工藝匠之家】,原文為西班牙文 La Casa Del Artesano,中譯為手工藝匠之家,集合世界各地代表性工藝精品及頂奢逸品。旗下擁有四大品牌─ Mamasita 厄瓜多頂極巴拿馬手工草帽、alpaca Bonita 秘魯國寶羊駝毛織品、PASOTTI 義大利皇家手工雨陽傘、Guadalupe 古巴上等限量雪茄。

【Lcda 手工藝匠之家】以保存珍稀文化之慎重心意,致力於世界級工藝精品的蒐羅典藏。百年傳世、究極工藝的巴拿馬草帽;國家保護、珍稀罕見的秘魯羊駝毛織品;璀璨華麗、手工精雕的義大利藝術品級雨陽傘……,【Lcda 手工藝匠之家】盡現世界人文工藝與自然珍稀之美,藝饗每個風格獨具的絕緻品味。

Mamasita 巴拿馬草帽

Mamasita,在西班牙文裡象徵優質極致之意。在厄瓜多已有150年的歷史的Mamasita Panama Hat,2004年,【LCDA手工藝匠之家】創辦者 ERNESTO 家族併購其製帽工廠,獨家引進亞洲,接續演繹百年的傳奇。

Mamasita Panama Hat 完整典藏巴拿馬草帽各式經典帽款。從傳統古典的 Optimo 到風靡世人的 Fedora,更延伸出雙色拼接的時尚系列。量身訂製專屬設計,客製化選配多款飾帶與帽型,滿足每個風格獨具的身影。


∣ 營業時間 ∣
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 週五至週六 11:00 - 22:00
TEL + 886 2 2722 1892

 
【新櫃登場 ─ La Casa Del 2018-02-01
 
 
< 回 B1 藝文空間 >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LLAVITA.COM
回到首頁  |  連結到網路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