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 宝丽广塲 楼层导览 会员服务 最新消息 会员点数回馈 餐厅订位 连络我们
 
   
 
 
最新消息
   
 
2024
三月
一月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17 > 三月 > 商场活动

 

 

3/21-4/5 【BELLAVITA Urban Garden】
2017-03-22



BELLAVITA 宝丽广场 2017 Urban Garden
踏进时尚都会农场 重新感受自然的氛围
相思巴黎 享受美食 向慕春夏

寒冬过境,暖意回流,时序进入春分,大自然唤醒了草木新生,四处绿意盎然。BELLAVITA 将大自然带进了城市中,让昔日做为配角的绿色反客为主,重新连结城市人与大自然的关系。BELLAVITA宝丽广场 2017 Urban Garden 档期将在 3/21(二)~4/5(三)展现茂然生机,馆内各大国际名品将呈现绿意满载的 2017 春夏新品、独家商品,欢迎宾客们一同来鉴赏。

2017 年代表色「草木绿 Greenery」,寓意着振兴、再生与恢复生气,而绿色涵盖着城市人的日常,BELLAVITA 2017 年度主题以人为出发点,将春天与绿意结合并回归原本,为长期受压的城市人注入新的活力!BELLAVITA 于中庭搭建自然温室植物园,种植着莴苣、南瓜、蕃茄、金枣及桑葚等各种蔬果,以及大面积的青青草地,打造出清新蓬勃的田园景观。邀请生活繁忙的城市人驻足此地,在休息区中深呼吸喘口气,暂时脱离忙碌生活种种,享受生机盎然环境带来的宁静,重振精神并恢复生息,迎接崭新美好明天来临。

● 2017 春夏国际名品生机勃勃登场
大地回春,百草萌发,万木滋长;BELLAVITA 宝丽广场馆内国际精品纷纷祭出生机勃勃的春夏新品,让大家添购明媚新品,朝气蓬勃整装待发。优雅高贵的代表 VAN CLEEF & ARPELS 推荐限量 Cadenas Sertie Gold 手链腕表,黄K金表圈以雪花镶嵌法铺镶圆形钻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举手投足间展现璀璨光采。DELVAUX 推出一系列颜色组合前所未有的大胆,醒目颜色加以巧妙的组合,让本季手提包款式光彩夺目,新加入的的开心果绿、柠檬黄、珊瑚红亦为明媚春夏添上动人光彩。以丝光处理的棉织材质透过紧密缝合的 HERMÈS 亮面小牛皮,精细双面做工制成的直挺防风大衣,为整体一致的春夏系列留下引人入胜的视觉痕迹。

● 高档独家品牌登陆 BELLAVITA
来自法国的高档皮件品牌 MOREAU,曾为拿破仑制造行李箱和家具,推荐 Brègaçon 经典系列,纯手工蜡线缝制顶级全皮革,手绘经典藤文图案,低调奢华却又极具辨识度的日用包款。M MISSONI 以五彩缤纷系列迎接 2017 春夏,如万花筒没有重复只有风格的服装,可以在各种场合穿着,并在衣柜里反复穿搭,延伸下去。一向以「Less is more」作为品牌设计法则,R•SANDERSON 24K金金铂鞋跟是品牌独特标记,每双RS皆能与艺术品媲美,敬请期待。

● 2017 中庭菜园 Hashtag 爱分享 快印「Urban Garden 限定边框」照片
春日阳和,日光穿过的各式深浅的绿色色块,充满生机的 BELLAVITA 宝丽广场在实现城市人沐浴茵茵绿草想望之余,更诚挚邀请宾客于园区中留下倩影,将沉醉春光融融的喜悦分享出去。在4/1(六)~4/5(三)期间,上传照片至个人Instagram 并 Hashtag #BELLAVITASPRING,即享免费于中庭操作 IG 快印机一次,印出富含珍贵回忆的「Urban Garden限定边框」照片,让美好的时光不再光阴荏苒间流逝。春天档期期间另有兑换珍馐佳肴的满额惊喜,同期也于 B1 Gallery 邀你一起遇见常玉,相思巴黎。

 

 

 

< 回最新消息

 

 
 
关于我们
  交通资讯/营业时间
  环境欣赏
  脸书连结
  艺文专区
品牌总览
  高级精品
  女装
  男装
  童装
  生活品味
  配件
主题餐厅
  美馔飨宴
  咖啡轻食
隐私权政策
  连络我们
会员服务/会员申请
  会员点数回馈
  银行优惠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LLAVI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