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 宝丽广塲 楼层导览 会员服务 最新消息 会员点数回馈 餐厅订位 连络我们
 
   
 
 
 
 
 
协助事项 > 隐私权政策

 

 

欢迎莅临BELLAVITA宝丽广塲官方网站(「BELLAVITA官网」)。为了让您能够更安心的使用本公司网站所提供的各项服务,特此向您说明BELLAVITA官网之隐私权声明如下:

• 隐私权声明适用范围

BELLAVITA官网之隐私权声明,将适用于您于BELLAVITA官网活动时涉及之个人资料搜集、运用与保护,但不适用于与BELLAVITA官网功能连结之任何外部网站。凡经由BELLAVITA官网连结之外部网站,均有其各自之隐私权声明,震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不负任何连带责任。

• 个人资料之搜集及运用

单纯于BELLAVITA官网之浏览及档案下载行为,BELLAVITA官网并不会搜集任何个人资料。 如您透过电子邮件或服务信箱反映您的意见或询问相关问题时,本公司将依中华民国个人资料保护法之相关规定妥善保存与使用您的通讯记录。 若您主动于BELLAVITA官网上提供电子邮件地址以便日后收受BELLAVITA E-DM,本公司将依中华民国个人资料保护法之相关规定妥善保存与使用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您欲停止收受BELLAVITA E-DM,请随时与我们联络。 未取得您同意前,本公司绝不会任意提供、出售、交换、或出租任何您的任何个人资料与其他团体、个人或私人企业。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 配合司法单位合法之调查或使用。 - 配合行政机关依职务需要之调查或使用。 - 基于善意相信揭露为法律需要,或为维护和改进网站服务之管理目的。

• 个人资料安全保护措施

请妥善保管您的任何个人资料,切勿将个人资料提供给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权益。并提醒您,您基于个人意愿于网际网路上透露之各种个人资料,例如于留言中公布个人资料如电子邮件、姓名等,可能会被他人收集或使用,若您担心上述困扰,请尽量避免输入相关资料。

• BELLAVITA官网资料使用

若您就BELLAVITA官网所登载之任何资讯或图片,有任何重制、复制或散布之需求,请预先来文取得本公司同意。

• 隐私权声明之修正

BELLAVITA官网之隐私权声明将因应中华民国相关法规、本公司政策或其他因素,而随时进行相应之调整或增修,变更后之最新版本将更新于BELLAVITA官网上。

• 隐私权声明之咨询

若您对BELLAVITA官网的隐私权保护宣告有任何疑问,欢迎来信透过BELLAVITA宝丽广塲服务信箱:service@bellavita.com.tw咨询。



 
 
关于我们
  交通资讯/营业时间
  环境欣赏
  脸书连结
  艺文专区
品牌总览
  高级精品
  女装
  男装
  童装
  生活品味
  配件
主题餐厅
  美馔飨宴
  咖啡轻食
隐私权政策
  连络我们
会员服务/会员申请
  会员点数回馈
  银行优惠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LLAVI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