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 宝丽广塲 楼层导览 会员服务 最新消息 会员点数回馈 餐厅订位 连络我们
 
   
 
 
最新消息
   
 
2024
三月
一月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18 > 六月 > 品牌新讯

 

 

Roger Vivier【声明稿】
2018-06-08



本公司近日接获检举发现,有未经授权人士于脸书上及在其他网站上以「店铺搬迁」「将库存237双Roger Vivier经典软漆皮方扣鞋成本价出清」等手法销售来历不明的Roger Vivier品牌产品,意图诱骗消费者下单订购,藉此诈取消费者个资。这些未经授权人士正于未经授权的网站销售声称Roger Vivier品牌产品,并提供不合理的折扣,其中包括但不限于:http://rvtw.saleszz.com/和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 576361466056763&ID = 557101257982784。此事件已严重伤害Roger Vivier之品牌形象及权益,更对本产品爱用者造成莫大困扰。经调查后,本公司已就该等违法行为向警调单位举报,请求协同纠举不法,以正视听。由于本公司无法保证通过如上所述未经授权卖家销售的Roger Vivier品牌产品的真实性,本公司强烈建议客户避免此类购买。
为避免更多消费者受害,本公司特此重申,Roger Vivier品牌以创新、独特及精致之鞋履设计与工艺著称,在台湾未曾授权个人或公司于上述网站及/或其他相关网站销售商品。倘消费者发现有个人或公司提供来源不明、不合理之折扣或价格,欲销售Roger Vivier品牌商品,可属仿冒商品,或为其他诈骗目的,在此呼吁消费大众须多加留意,以维自身权益。

本公司再次感谢各界长久以来对Roger Vivier品牌商品之支持,竭诚欢迎莅临Roger Vivier专卖店(BELLAVITA 宝丽广场)参观选购。

 

 

 

< 回最新消息

 

 
 
关于我们
  交通资讯/营业时间
  环境欣赏
  脸书连结
  艺文专区
品牌总览
  高级精品
  女装
  男装
  童装
  生活品味
  配件
精致飨宴
  B2 美食广场
  Cafe
隐私权政策
  连络我们
会员服务/会员申请
  会员点数回馈
  银行优惠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LLAVI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