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 宝丽广塲 楼层导览 会员服务 最新消息 会员点数回馈 餐厅订位 连络我们
 
   
 
 
最新消息
   
 
2024
三月
一月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19 > 九月 > 商场活动

 

 

9/13-9/23【BELLAVITA十週年慶】9-10-9/12 會員預購
2019-09-29



BELLAVITA寶麗廣塲十年美好時光
十年前,從美好生活的初衷啟程,伴著過往歡笑與回憶邁入下個嶄新十年...

十年,象徵著一段旅程,一段細膩時光的軌跡,更是成長的總和,與朋友舉杯歡慶的跨年夜,懷著緊張心情買下求婚戒指的那一刻,在BELLAVITA的每個角落,都是值得紀念的時刻。

十年,伴隨著顧客們的忠實選擇和營運方針的堅持,走出獨特不流於一般的非凡,引進各式獨家百年品牌,在流行的快時尚之外,更著重於經典的流傳與不變的價值。

十年,除了多重感官體驗更不忘刺激著饕客們挑剔的味蕾,精選多國異國餐飲饗宴,原汁原味不私藏的呈現,讓國人不用出國,就能彷彿置身異地拉近與美食的距離。

十年,在這值得歡慶綻放的閃耀時刻,BELLAVITA挑戰前所未有的新視野,
今年中庭以迷幻繽紛叢林為主軸,在叢林中發掘對原始渴望、神秘、狂野、多采多姿,以「彩」奔放,為都市繁忙生活的貴賓們灑落大自然的氛圍,極繁盛美學掩上一襲自然的清新面紗,綻放優雅美麗的特質。

BELLAVITA以十年不冷卻的熱情,天生雍容不凡的優雅氣息,塑造無法忽視的璀璨魅力,持續發生並未完待續…。讓我們一同期待下一段旅程的啟航!

● 十周年BELLAVITA精彩活動不停歇
不能錯過的重頭戲!寶麗廣塲將眾所矚目的中庭裝置晉升為國際摩登秀台,結合館內經典名品打造BELLAVITA的時裝大秀,將於9/20日 19:30-21:00華麗登場,串聯國際精品品牌,極致創意結合華麗視覺,以國際規格標準,攜手DELVAUX、GIORGIO ARMANI、Roger Vivier、LAPERLA、RENE CAOVILLA、ETRO、ERMANNO SCERVINO、MIA BOUTIQUE、Bonpoint,打造開幕以來最高規格時尚大秀,由模特兒美妙呈現眾多獨家商品,演繹2019秋冬流行趨勢,絕對將會是最具震撼影響力的年度時尚盛事,蓄勢待發,一場驚豔華麗時尚大秀即將在BELLAVITA登場,敬請期待!

邀請到台灣唯一英語廣播電台ICRT於 9/14、9/15、9/18 13:00-17:00時段,將由專業DJ在現場直播節目內容,將現場歡樂氣氛連線給全國的聽眾朋友。

9月21日十周年生日當天還有熱情巴西嘉年華手鼓樂隊遊行,歡樂和豐富的音樂,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同時為商場注入滿滿的祝福與喜悅。

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連串精彩歡慶活動,一同感受BELLAVITA真誠款待與熱情的正能量!

 

 

 

< 回最新消息

 

 
 
关于我们
  交通资讯/营业时间
  环境欣赏
  脸书连结
  艺文专区
品牌总览
  高级精品
  女装
  男装
  童装
  生活品味
  配件
主题餐厅
  美馔飨宴
  咖啡轻食
隐私权政策
  连络我们
会员服务/会员申请
  会员点数回馈
  银行优惠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LLAVI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