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ATION
 
   
 
 
WHAT'S NEW
   
 
2024
MAR
JAN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7 > MAR > EVENT

 

 

3/21-4/5 【BELLAVITA Urban Garden】
2017-03-22



BELLAVITA 寶麗廣塲 2017 Urban Garden
踏進時尚都會農場 重新感受自然的氛圍
相思巴黎 享受美食 嚮慕春夏

寒冬過境,暖意回流,時序進入春分,大自然喚醒了草木新生,四處綠意盎然。BELLAVITA 將大自然帶進了城市中,讓昔日做為配角的綠色反客為主,重新連結城市人與大自然的關係。BELLAVITA寶麗廣塲 2017 Urban Garden 檔期將在 3/21(二)~4/5(三)展現茂然生機,館內各大國際名品將呈現綠意滿載的 2017 春夏新品、獨家商品,歡迎賓客們一同來鑑賞。

2017 年代表色「草木綠 Greenery」,寓意著振興、再生與恢復生氣,而綠色涵蓋著城市人的日常,BELLAVITA 2017 年度主題以人為出發點,將春天與綠意結合並回歸原本,為長期受壓的城市人注入新的活力!BELLAVITA 於中庭搭建自然溫室植物園,種植著萵苣、南瓜、蕃茄、金棗及桑葚等各種蔬果,以及大面積的青青草地,打造出清新蓬勃的田園景觀。邀請生活繁忙的城市人駐足此地,在休息區中深呼吸喘口氣,暫時脫離忙碌生活種種,享受生機盎然環境帶來的寧靜,重振精神並恢復生息,迎接嶄新美好明天來臨。

● 2017 春夏國際名品生機勃勃登場
大地回春,百草萌發,萬木滋長;BELLAVITA 寶麗廣塲館內國際精品紛紛祭出生機勃勃的春夏新品,讓大家添購明媚新品,朝氣蓬勃整裝待發。優雅高貴的代表 VAN CLEEF & ARPELS 推薦限量 Cadenas Sertie Gold 手鏈腕錶,黃K金錶圈以雪花鑲嵌法鋪鑲圓形鑽石,白色珍珠貝母錶盤,舉手投足間展現璀璨光采。DELVAUX 推出一系列顏色組合前所未有的大膽,醒目顏色加以巧妙的組合,讓本季手提包款式光彩奪目,新加入的的開心果綠、檸檬黃、珊瑚紅亦為明媚春夏添上動人光彩。以絲光處理的棉織材質透過緊密縫合的 HERMÈS 亮面小牛皮,精細雙面做工製成的直挺防風大衣,為整體一致的春夏系列留下引人入勝的視覺痕跡。

● 高檔獨家品牌登陸 BELLAVITA
來自法國的高檔皮件品牌 MOREAU,曾為拿破崙製造行李箱和傢俱,推薦 Brègaçon 經典系列,純手工蠟線縫製頂級全皮革,手繪經典藤文圖案,低調奢華卻又極具辨識度的日用包款。M MISSONI 以五彩繽紛系列迎接 2017 春夏,如萬花筒沒有重複只有風格的服裝,可以在各種場合穿著,並在衣櫃裡反復穿搭,延伸下去。一向以「Less is more」作為品牌設計法則,R•SANDERSON 24K金金鉑鞋跟是品牌獨特標記,每雙RS皆能與藝術品媲美,敬請期待。

● 2017 中庭菜園 Hashtag 愛分享 快印「Urban Garden 限定邊框」照片
春日陽和,日光穿過的各式深淺的綠色色塊,充滿生機的 BELLAVITA 寶麗廣塲在實現城市人沐浴茵茵綠草想望之餘,更誠摯邀請賓客於園區中留下倩影,將沉醉春光融融的喜悅分享出去。在4/1(六)~4/5(三)期間,上傳照片至個人Instagram 並 Hashtag #BELLAVITASPRING,即享免費於中庭操作 IG 快印機一次,印出富含珍貴回憶的「Urban Garden限定邊框」照片,讓美好的時光不再光陰荏苒間流逝。春天檔期期間另有兌換珍饈佳餚的滿額驚喜,同期也於 B1 Gallery 邀你一起遇見常玉,相思巴黎。

 

 

 

< BACK TO NEWS

 

 
 
ABOUT US
  DIRECTION & HOURS
  VIRTUAL TOUR
  FACEBOOK
  ART CENTER
BRANDS
  WATCHES & JEWELRY
  WOMEN’S FASHION
  MEN’S FASHION
  KID’S FASHION
  LIFESTYLE
  ACCESSORIES
FINE DINING
  GOURMET FOOD HALL
  CAFÉ
PRIVACY POLICY
  CONTACT US
BELLAVITA CLUB
  MEMBER’S REWARDS
  CREDIT CARDS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LLAVI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