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ATION
 
   
 
 
WHAT'S NEW
   
 
2024
MAR
JAN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9 > APR > EVENT

 

 

4/20-4/28【喬治傑生 115週年銀雕及骨董珠寶巡迴大展】
2019-04-19



喬治傑生
115週年銀雕藝作 世界巡迴大展
世紀精湛工藝 穿梭時代榮耀年華


百年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以精湛銀雕技藝聞名於世,歡慶115週年里程碑,品牌展開喬治傑生「百年工藝 時光之旅」世界巡迴大展,以台灣做為世界巡迴首站,即將在4月20日至4月28日於BELLAVITA B1 Art Gallery 展出,讓愛好者能欣賞大師之作。

本次特展匯集GEORG JENSEN百年來所涵蓋四大藝術風格,包括「新藝術ART NOUVEAU」、「裝置藝術ART DECO」、「摩登 MODERN」和「當代CONTEMPORARY」等四大時期之古董珠寶與經典銀雕等重要作品,向代表北歐極致生活的原創設計、超凡工藝以及永恆經典致上最崇高的敬意。經由逾百年的銀藝作品,帶領與會者回顧新藝術時期的華麗線條美感,並傳承品牌對於工藝的專注與熱情。

為了紀念品牌115週年這歷史性的重要時刻,GEORG JENSEN於丹麥總部典藏的古董珠寶也將在這次巡迴大展首次抵台,包括胸針、置物盒與茶葉罐等,每一件都蘊藏了結合歷史故事與精湛技藝的古典韻味,同時兼具功能與美感,宛若點綴居家的華麗珠寶,令人讚嘆不已。為紀念與表揚 喬治傑生大師對自然、花卉與動物的深情迷戀,這些古董傑作均運用奇幻的動植物元素,賦予了精湛的工藝品更生動活潑的巧思,這些富含品牌歷史價值的古董珠寶僅供鑑賞,但貴賓仍能在展場外的GEORG JENSEN快閃店內收藏限量復刻版編號90胸針項鍊,本作品由 喬治傑生大師於1910年設計,復刻作品鑲以天河石與石榴水晶,突顯寶石與銀藝相互輝映的光芒。快閃店內也將展售北歐原創生活精品,讓貴賓能夠經由細膩簡約的日常物件,將這般雋永美感注入日常,為生活的實用配件增添前衛現代的設計感,傳遞品牌的設計理念-創造美好生活。

喬治傑生 快閃店
4/20(六) - 12/31(二) BELLAVITA B1

 

 

 

< BACK TO NEWS

 

 
 
ABOUT US
  DIRECTION & HOURS
  VIRTUAL TOUR
  FACEBOOK
  ART CENTER
BRANDS
  WATCHES & JEWELRY
  WOMEN’S FASHION
  MEN’S FASHION
  KID’S FASHION
  LIFESTYLE
  ACCESSORIES
FINE DINING
  GOURMET FOOD HALL
  CAFÉ
PRIVACY POLICY
  CONTACT US
BELLAVITA CLUB
  MEMBER’S REWARDS
  CREDIT CARDS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LLAVI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