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ATION
 
   
 
 
WHAT'S NEW
   
 
2024
MAR
JAN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23 > APR > NEWS

 

 

【新櫃登場 ─ MAISON KITSUNÉ】
2023-04-20



MAISON KITSUNÉ 始於巴黎,卻從未止步於此,“我們想要建立一個能夠展現生活之藝術的品牌 — MAISON KITSUNÉ,它是熱情,是野心,是渴望。創始人之一的 Loaëc 從 未接受過時尚相關的專業教育,他自學成才,熱衷於音樂和藝術,早在1995年就在巴黎開設了 “Street Sounds” 唱片店。而他的摯友 Kuroki 則生於巴黎,成長於日本,雙方因共同的愛好和目標一拍即合,於2002年創立了 KITSUNÉ,旗下包括時裝品牌 MAISON KITSUNÉ、音樂廠牌 Kitsuné Musique 和集咖啡廳、烘焙店、酒吧、餐廳於一體的生活方式品牌 Café Kitsuné。

多元文化的背景賦予了二人平等且開闊的視野,自品牌成立以來,MAISON KITSUNÉ 也接連與形形色色且多元的諸多品牌推出了聯名系列。在打著各式旗號的跨界層出不窮的今天,MAISON KITSUNÉ 精準地把握了時代的脈搏,創始人 Gildas Loaëc 和 Masaya Kuroki 像兩位目光灼灼的獵手,在拓寬品牌邊界的同時,賦予了當代年輕人更為多樣的穿著體驗。

MAISON KITSUNÉ 是一個生活風格品牌,人稱「巴黎小狐狸」,其台灣首家專賣店已在 BELLAVITA 正式開幕。同時,品牌咖啡廳「Café Kitsuné」也以店中店的形式同步進駐。在開幕期間,店內將推出限定單品,包括服飾和包袋,以台灣小吃為靈感,這些限定商品只有在 BELLAVITA 專賣店販售。

2F / MAISON KITSUNÉ 02-8780-0115 / Café Kitsuné 02-8780-3115

 

 

 

< BACK TO NEWS

 

 
 
ABOUT US
  DIRECTION & HOURS
  VIRTUAL TOUR
  FACEBOOK
  ART CENTER
BRANDS
  WATCHES & JEWELRY
  WOMEN’S FASHION
  MEN’S FASHION
  KID’S FASHION
  LIFESTYLE
  ACCESSORIES
FINE DINING
  GOURMET FOOD HALL
  CAFÉ
PRIVACY POLICY
  CONTACT US
BELLAVITA CLUB
  MEMBER’S REWARDS
  CREDIT CARDS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LLAVI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