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6F ︱ 02 2729 8555

週一至週日
午餐 11:30 - 15:00
晚餐 17:30 - 21:30,Last Order 21:00
週五至週六(假日前夕) 晚餐至22:00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1938年成立於美國比佛利山莊,提供五星級評價的頂級牛肋排。桌邊現拌的冰旋翡翠沙拉為晚餐拉開序幕,穿著一身潔白的專業師傅,搭配紅色絲絨繫著閃耀的金牌,領著價值百萬的銀色手工打造餐車至桌邊服務,提供最正統的低溫烘烤牛肋排,這些元素都是打造勞瑞斯牛肋排餐廳80多年來的成功與不朽。
嚴選食材、選擇最佳的烹調方式,是勞瑞斯提供頂級美食的首要堅持使用產量只佔美國牛肉品市場2%、並有著美國農業部背書的最頂級牛肋排,再將肉品經過28天的熟成程序,以獨創的調味鹽醃製,在烤箱中長時間低溫烘烤,使肉質呈現最為鮮嫩的口感,香氣馥郁奪人,入口鮮甜軟嫩,成了多年來最讓人讚不絕口的頂級美饌。

尊榮級桌邊服務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創辦人Lawrence Frank 獨創的銀色手工打造餐車,也是勞瑞斯餐廳最知名的特色。自1930年代開始,便是一項極具創意的設計,吸引無數客人拍照留念。當年,打造一輛餐車的成本高達三千二百元美金,等同於一台凱迪拉克轎車的售價。當牛肋排師傅推著餐車來到桌邊,依賓客的需求切下指定的熟度和份量並端上桌時,還沒開動享用就已經擄獲在座嘉賓滿足的眼神。這個傳承82年的比佛利經典傳奇美饌,原汁原味地在 BELLAVITA 六樓重現,伴著信義區繁華窗景完整呈現給您。

本餐廳選用臺灣國產豬肉、美國牛肉及澳洲和牛
BELLAVITA 珍珠卡/金鑽卡(含以上) 持卡 用餐享招待 香醇紅酒 二杯 (每桌限贈二杯/嚴禁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適用期限 : 2023.1.1-2023.12.31
{{ featured.brand }} {{ featured.name }}
{{ infobox.brand }} {{ infobox.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