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 restaurant a³ bar & restaurant a³
TEL 02 8729 2866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1-2F

週一至週日Mon.-Sun.
午餐Lunch/ 11:00 ~14:30
下午茶Teatime/ 14:30 ~16:30
晚餐Dinner/ 18:00 ~21:30
Email/ aaa@bellavita.com.tw

bar & restaurant a³新義式餐廳

新義式料理餐廳bar & restaurant a³以單純的咖啡廳理想做為延伸,以瑰麗的美食文化融入生活美學中,品嚐著陽光流瀉下的溫暖,企圖掀起全新以餐廳結合酒吧概念的飲食新浪潮。

將義式餐飲風格與獨特烹飪手法作完美結合,並提供精緻的餐飲服務,一嚐義式經典美味。強調餐點與酒的絕妙搭配,而一樓正中央的時髦吧檯,則將全店的靈魂表露無遺。

擁有至少200多種的酒款,都是經營者親自挑選,涵蓋紅酒、白酒、香檳、威士忌、干邑等種類,隨著餐點變換進行完美的組合,除此之外,更有多款獨門cocktail,將經典調酒賦予更多創意變化。

挑高空間裡結合摩登時髦風格的黑白大理石,充滿節奏感與幻化五彩繽紛的立體光牆,瞬間將美好食物的情緒充分表露,透過迷人調酒、經典咖啡、新義式料理等,帶給眾人一個幸福愉悅的食尚饗宴。

尹建威

主廚 | 尹建威

香港籍主廚尹建威自19歲開始於料理界工作至今已35年,經歷豐富曾於香港君悅飯店、香港萬豪酒店及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擔任主廚職務,更參與執行多場大型宴客餐會包含香港97回歸國宴;西餐烹飪資歷豐富,於1998年被台灣知名餐飲集團邀請擔任主廚,精湛廚藝備受矚目,自2008年受邀擔任bar & restaurant a³主廚。

尹建威主廚擅長歐式料理,以資深的料理經歷及源源不絕的創新思考為bar & restaurant a³量身打造出令人驚艷的美味菜單,並嘗試多元料理方式融合中西元素,無論是義式料理、英式早餐、歐式下午茶,都能在其中看出主廚對於料理的高度熱忱,每一道精緻餐點的美味程度絕對能滿足每一位饕客的挑剔味蕾,也將留下最深刻難忘的品味時刻。

2023 BELLAVITA Restaurant Week

貝爾佩斯輕乳酪蛋糕襯椰子雪波
貝爾佩斯輕乳酪蛋糕襯椰子雪波

爐烤薑黃原隻春雞
爐烤薑黃原隻春雞

酪梨生鮪魚卷佐辣番茄莎莎
酪梨生鮪魚卷佐辣番茄莎莎

柑橙茴香杏仁溫製海鮮沙拉
柑橙茴香杏仁溫製海鮮沙拉

和牛面頰肉番茄肉醬通心管麵
和牛面頰肉番茄肉醬通心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