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家菜 宮廷御膳料理 厲家菜 宮廷御膳料理
TEL 02 8729 2638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F

週日至週四Sun.-Thu.
午餐Lunch/ 11:30 ~14:30
晚餐Dinner/ 18:00 ~21:30
週五至週六Fri.-Sat.(假日前夕) 晚餐Dinner/ 18:00 ~22:00 Email/ li.imperialcuisine@gmail.com

厲家菜 宮廷御膳料理

羊房11號的不朽傳奇、傳承清宮御膳料理精髓的厲家菜坐落於BELLAVITA寶麗廣塲。

令美食饕客們引頸期盼的台北厲家菜將延續北京厲家菜的特色,以宮廷菜、官邸菜及一些具特色的北京菜為主,做工細膩、選料謹慎,食材大多以台灣在地食材為主,搭配厲家菜的傳統食譜,讓每一道菜色發揮到淋漓盡致。餐廳裝潢特別考究清朝背景,以仿古風格為設計主軸,並融合現代元素,讓整體空間帶有古今合併的摩登氣息,古色古香,彷彿來到皇宮御花園。

厲家菜融合宮廷、北京、官邸菜於一體,絕妙的烹調技藝、深厚的文化內涵贏得了海內外賓客的好評,舉凡世界各國的高官、巨價、學士、名流均以一嚐厲家菜為快事。

厲曉麟

師傅 | 厲曉麟

厲曉麟自1985年厲家菜開業以來,一直協助父母管理餐館,於1990年獲邀遠赴澳洲墨爾本開設厲家菜首家海外分店,於2003年獲邀開設東京六本木厲家菜,自2008年起連續三年榮獲東京米其林二星,除了拓展海外市場,厲曉麟先後於2006年與2008年在上海與天津開設分店,坐落於黃浦供元的上海厲家菜餐館更於2010世界博覽會期間被指定為專門接待外國元首的餐館之一。

厲曉麟幼承家訓,始終以誠實的態度、樸實無華的作風經營餐館,希望把厲家人對中華傳統美食文化的所知所愛發揚光大。

2023 BELLAVITA Restaurant Week


葛仙米溜鴨脯
葛仙米溜鴨脯

紅油芙蓉蛤士膜
紅油芙蓉蛤士膜

爐肉扒花膠
爐肉扒花膠

小炒茄子
小炒茄子

三不沾
三不沾

蒜蓉上湯烹大蝦
蒜蓉上湯烹大蝦

西葫蘆鍋燒鴨捲
西葫蘆鍋燒鴨捲

京味油燜大蝦
京味油燜大蝦

油烹去骨牛小排
油烹去骨牛小排

燒牛肉
燒牛肉